• 021-32095550
  • info@guofengfoundation.org

组织架构

叶守璋,创始人

英国伦敦大学化工理学士,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化工系硕士。曾任美国加利福尼亚山景市仙童公司总工程师,全球第一个IC小组成员,参与制作世界首创采用氧化硅过程的整体电路。从1962年到1992年间,叶先生先后创办香港仙童公司,美科电子有限公司,台湾高雄General Micro Electronics有限公司,新加坡Intersil Singapore (Pte) Ltd.有限公司,台湾国峰有限公司,菲律宾国峰公司,上海国峰电子有限公司,是东南亚半导体行业中最具经验的开拓者和企业家。怀着报效祖国、回馈社会的理想,叶先生分别于2004年和2016年先后创办香港华桥基金会及上海国峯慈善基金会,将自己的全部精力和财富都投入了慈善事业。

袁江,理事长

东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于2004年加入香港华桥基金会在上海办公室任办公室经理,2016年末与叶守璋先生等一起设立了上海国峯慈善基金会并任理事长一职。

李荣,秘书长

企业管理专业,2016年末与叶守璋先生等一起设立了上海国峯慈善基金会并任秘书长一职。

蔡述进,副秘书长,教育项目官员

西南石油大学毕业,2010年起从事公益事业,项目涉及教育支持、医疗卫生、文化保护及传承、赈灾救灾等,特别关注青少年公益人才成长及乡土建设。

廖婷,项目助理

毕业于兰州财经大学,2020年作为志愿者参与国峯项目,持续多年,于2023年正式加入国峯基金会,参与项目主要涉及教育支持、健康卫生、文化保护及传承等。

文晓荷,项目主管

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翻译专业。2014年加入国峯基金会前身华桥基金会,参与完成基金会核心项目,包括教育、医疗、国际交流在内的各类公益项目。

汪莎莎,项目主管,党建负责人

上海外国语大学法学及英语学士。负责对接一些国际NGO和扶轮社等合作伙伴。在上海筹备了一系列大型慈善活动。并参与负责了尼泊尔和青海等地的项目。国峰大厦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

 

 

监事会信息

监事长:刘杰(上海交通大学 设计学院 建筑系 教授)

监事:雷正勇(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资深运营总监)

龚瑞雪(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 消费者运营与互动经理)